商院校友
热点新闻 HOT
· 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2017...
· 扎根西藏 奉献青春-2021...
· 蒲斌杰——2006届校友
· 白海蛟—2013届资源环境...
· 杨华栋——2006届中文系...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院校友>>校友风采>>正文
蒲斌杰——2006届校友
2023-07-14 17:40  

蒲斌杰,男,生于1981年,本科学历,一级教师,现担任千阳县红山初级中学七年级历史科任教师、备课组长,九江学院基础教育研究所研究员,陕西素质教育研究会会员,陕西省德育工作坊重要成员,北京师圣教育研究院基础教育实践导师,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会员,全国南网知行书屋乡村教师俱乐部种子教师,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项目学校指导老师,未来出版社阅读推广人,《教师博览》第七批签约作者,中国教师报特约通讯员,陕西素质教育特约通讯员,陕西教育信息网特约通讯员,西北信息报特约通讯员。曾获得陕西省教学新秀、陕西省“素质好老师”称号,宝鸡市优秀少先队员辅导员、千阳县学科核心团队成员,千阳县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先后撰写发表40余篇教育教学论文荣获国家、省、市级奖励,6篇论文在国家和省级刊物公开发表,先后承担完成国家级课题2项,获得科研成果一等奖;省级课题1项,县级课题5项。先后有多节执教课获得优质课,2021年成立的千阳县德育工作坊已发展成员60余人,多人为市县级教学能手和新秀,近两年来开展专题讲座20余次,成员多人执教公开课20余节,开展备考评一体化培训研讨会15次,在全国思政课教科研团队评选活动中,组建的团队荣登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天津教育2022.2(中)封面。

在新机遇、新目标的奋斗之路上把稳航向,点燃思想“灯盏”,笃定“来路”初心。我们要以“青松挺且直”的意气、“有如扶桑初日升”的朝气、“再多磨难也无惧”的锐气,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让自身价值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唯有初心如磐,奋楫笃行,方可行稳致远,厚积薄发!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