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总会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总会>>总会简介>>正文
校友总会简介
2016-03-29 14:35   xyw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成立于2015年11月,下设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日常校友联络等工作。自成立以来,在校领导的关怀下,在各届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母校的校友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截至目前,商洛学院共有6万校友遍布全国各地,学校目前已在北京、广州、河南、山东等建立省级校友会,在咸阳、宝鸡建立地市级校友会、在西安周边建立临潼、长安、蓝田、西咸新区校友会。

校友总会是服务校友的桥梁,联络合作的枢纽,筹措资源之平台。校友总会本着“沟通交流、传承发展、优质服务、合作共赢”的工作理念,拓展学校事业发展的外部支撑体系,强化学校与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联系和沟通;整合校友资源、联合社会力量为学校发展与建设服务。

展望未来,新的形势为商洛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学校秉承“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的大学精神、“尚教为学 践用至要”的办学理念和“博闻强志 正道直行”的校训,坚持“立足商洛,面向地方,服务基层,培养应用型人才,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定位。当前,学校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陕西省“五个扎实”要求和“四个一流”实施意见,加快改革发展,奋力追赶超越,为早日建成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