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电信学院赴商洛学院-商洛...
· 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处联...
· 党建引领促发展 联学共建...
· 我校深入推进科技服务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7 15:21  

4月15日下午,机关二党总支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崔孝炜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崔孝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央、省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扩大会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商洛学院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12月19日修订版),启动了本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在学习的基础上,崔孝炜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党纪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加强党纪建设的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的危害性;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以案促学、以训助学,准确把握其主旨要义;三是要学用结合,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文/杨娇 图/王娟 编辑/杨娇 审核/崔孝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