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校党委书记张志昌带队赴...
· 我校咸阳校友会举办2024...
· 中国建设银行商洛分行党...
· 我校与陕西国力信达康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咸阳校友会举办2024年校友联谊活动
2024-03-26 09:11  

风传花信,雨润万物。3月24日上午,咸阳校友会在咸阳市举办联谊活动。咸阳校友代表40余人参加大会。活动由我校2001级中文专业校友、咸阳校友会会长马寄晨主持。

会上,马寄晨就商洛学院咸阳校友会成立五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校友会的今后的发展进行畅想。我校1993级文秘专业校友、咸阳校友会顾问、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权政教授做了交流发言;我校1992级美术专业校友、商洛学院咸阳校友会顾问赵萌阳老师回顾了自己30多年前在商洛学院学习和生活,并感恩母校的栽培;我校1997级财会专业校友、咸阳校友会副会长、咸阳朝阳教育学校校长张涛分享了基础教育资源如何共享与互通。

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商洛学院“博闻强志,正道直行”的校训,紧密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共享共赢平台,为校友赋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为地方建设,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 马寄晨 编辑/吴芳 审核/任桂婷)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