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校党委书记张志昌带队赴...
· 我校咸阳校友会举办2024...
· 中国建设银行商洛分行党...
· 我校与陕西国力信达康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商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晓鹏一行来校洽谈校银合作
2024-03-22 16:03  

3月20日,中国建设银行商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晓鹏一行来校洽谈校银合作。校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刘勇出席座谈会。院长办公室、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新会代表学校对赵晓鹏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成果、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他希望校银双方加强合作,力争互赢互利,不断推动双方事业蓬勃发展。

赵晓鹏对长期以来校银双方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范围,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深化了校银之间的探讨交流,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惠晶 图/刘雪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