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际合作签约仪式
2022-07-16 15:20  

7月13日上午,西安生物医药技术专修学院、西安生物医药技术职业学校理事长、校长刘金田,副校长陈金鹏赴我校考察交流,并举办校际合作签约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樊景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顺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麦霞、副院长武永耿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刘麦霞对刘金田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校际交流与合作。樊景博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情况。

刘金田介绍了西安生物医药技术专修学院、西安生物医药技术职业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双方未来在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继续教育、大健康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会上,樊景博为就业创业基地授牌,刘顺超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刘麦霞与刘金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就业创业基地协议,武永耿与陈金鹏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刘金田一行实地参观了北新街校园。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