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喜讯:我校优秀校友、兼...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广东校友会召开2021-2022年会暨首届大湾区教育界校友论坛
2022-07-12 15:29  

7月8日上午,我校广东校友会以“育湾区学子 做商院尖兵”为主题,召开商洛学院广东校友会2021-2022年会暨首届大湾区教育界校友论坛,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顺超、本届“正德笃行”奖学金获得者线上参加了会议。“正德笃行”基金会主席冀高智,首届校友会会长李玉望、秘书长陈波,现任校友会会长黄晴、秘书长徐吉印,“正德笃行”基金会全体理事和部分在粤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徐吉印主持。

会上,刘顺超对本次年会暨首届大湾区教育界校友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粤校友们曾经在商洛学院工作过、学习过,走向社会后,用自己辛勤工作的收获设立“正德笃行”奖学金支持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材,这份情谊更显深厚,对他们的善举表示感谢。“正德笃行”奖学金的设立在学校传递了正能量,对在校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努力成长成才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而且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对他们而言,为以后步如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干事创业注入了精神动力。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全面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锻炼,不辜负广东校友会各位校友的期望,将“正德笃行”奖学金的人生理念贯穿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将所蕴含的爱心责任大旗扛起来、传承好。

冀高智主席做了总结发言,他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的历程做了总结点评,他说,“正德笃行”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品学兼优的学生的鼓励,对困难学生的帮助,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通过正能量的接续传递、发扬光大,创造自己人生的辉煌。

李玉望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对学习、工作的体悟。他用“自律、勤学、慎思、内省”四个词对自己的做人、做事给予了我们很好的阐释,他希望获奖同学们成为“正德笃行”精神的践行者,让更多人明白“正德笃行”的内涵。

黄晴、陈波、徐吉印等校友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和感悟,分别从不同方面分享了对“正德笃行”的认识,对获奖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鼓励获奖同学在人生的道路上以“正德笃行”为参照,不断前行,开创美好的未来。

获得“正德笃行”奖学金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谈了体会,发言真诚恳切,充满了感恩之心。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广东校友会各位校友的资助并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今后将努力践行“博闻强志,正道直行”的校训,弘扬“正德笃行”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乐于奉献,只争朝夕,让青春彰显活力,让人生更有价值,传递正能量,更好的践行“正德笃行”精神。

下午,特邀嘉宾东莞市松山湖园区前科技教育局长、松山湖家庭教育促进会荣誉会长邓国军博士,广东省中小学骨干校长、东莞市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杨居军先生和在粤各位校友举行了首届大湾区教育界校友论坛,论坛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圆满完成了会议内容。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