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喜讯:我校优秀校友、兼...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5 17:27  

7月1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张志昌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主持大会。校领导彭虎军、刘勇、刘宝盈、王新军、郭瑾出席大会。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42名优秀共产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优秀党总支、2个优秀党委和15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张志昌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1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总结了一年来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张志昌指出,在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建引领成效显著,学校发展路径更加明晰。学校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广大师生党员的心血和汗水,也充分证明我校各级党组织能够担当起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任。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志昌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学党史,坚守初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学党史与推进事业发展有机结合,根据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用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与宝贵经验,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讲政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要坚持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全体系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强担当,砥砺奋进。要以党建“双创”和“一院一品牌”项目培育为抓手,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范新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值学校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校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传达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对标先进、学习典型,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实践中去,在各项具体工作中比学赶超争先创优。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合力推动学校“一流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廉明、人文学院教师王欣欣、经管学院学生王雷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作了大会发言。

(文/刘雪 图/杜金伟 编辑/史洁 审核/王霄飞)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