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2020-11-27 10:25   经管学院网站

11月25日下午2: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8号楼多媒体22教室举办2020年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会计学2016届毕业生张丹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6届毕业生李荣贵两位学长为我院学生做主题报告,进行分享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会计学1901、1902班和信管专业1901、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张丹以《新时期财会人员的前景规划与转型路径》为题,从职业规划、专业学习、合理就业、正确创业等四方面展开交流,并结合当前自己所创办的陕西百诺财务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业务为会计专业学生提出了一些实用学习建议,鼓励大家眼光放长远,把握宝贵的大学时光,努力提升专业技能。

李荣贵,现任西安启艺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心主任,他将自己的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创业经历详细地与学弟学妹们进行分享。

会后,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两位学长咨询目前自己在专业学习中面临的问题和对未来就业方向的困惑,两位学长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进行耐心解答。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报告会聆听了优秀校友的创业故事和人生经验,为他们的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就业指明了方向。

(图/文 王程 王欣欣 编辑/王程 审核/赵健)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