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北京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9-11-25 15:09   学校网站

11月24日上午,我校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大学圆明园校区举行。党委书记龙治刚,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彭虎军,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向东,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院长周春生及40名在京校友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见证北京校友会的成立。

在大会上,龙治刚为北京校友会授牌授旗,北京建工集团党校党委书记孔庆堂校友受聘为北京校友会荣誉会长,北京龙门育才学校校长马良竹校友受聘为会长,知名画家高宏校友受聘为秘书长。

龙治刚在大会上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下一步发展目标,并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母校是人生的三个母亲之一,为我们开启智慧的天窗,开启追求知识和真、善、美、慧的人生轨迹,给予人生旅途中不断克服困难、获取进步和快意人生的巨大力量。每个人的一生都与母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管飞的多高、取得多大成就,母校始终是我们的精神家园和动力源泉。龙治刚强调,校友会是把校友和母校紧紧连在一起的桥梁纽带,是传递温暖关怀的媒介渠道,是常回“校”看看的交通中转,也是校友们互相交流、汇聚资源、成长进步的平台港湾。希望广大在京校友时刻牢记商洛学院人的共同身份,心系母校发展,勤加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校友会的纽带作用,携手实现人生和事业的共同进步。

孔庆堂、马良竹、高宏分别作了发言,回顾了各自在商洛学院学习、工作、生活的难忘回忆,分享了自己工作、创业的人生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参会校友们也纷纷表示,母校是我们的根,无论飞得多远,都要感谢母校的馈赠,都将始终关注母校的发展,努力争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彭虎军为北京校友会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张向东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北京校友会的批复和聘任决定。

(文/张向东 图/常波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