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校庆工作部署会
2016-06-02 15:25  

6月1日,我校召开校友校庆工作部署会,安排我校校友工作和建校40周年暨升本10周年纪念活动。纪委书记、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思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彭虎军主持。

王思怀对校友工作和校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校友工作和校庆工作的区别与联系,充分认识到校友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校庆工作是今年一项重要的阶段性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以行政一把手为负责人的二级学院校庆工作机构,并确定一名班子成员负责校友工作;三要创造性地开展校友工作和校庆工作,各工作组和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尽快制定具体可行工作方案,抓住要害环节,形成我校校友校庆工作特色。

彭虎军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总体部署,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遵循简朴、热烈、特色、隆重的原则,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达到以校友校庆工作促进学术交流和教学工作的目的。

王思怀、彭虎军还就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和校志编纂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校友工作处处长郭英勇通报了前期校庆筹备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校友工作和校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