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互联网+”为校友联络插上信息化翅膀
2016-04-27 15:17   xyw

为了提高校友联络的工作效率和加强校友联络,校友工作处在每一个校友联络处都建立微信交流平台。

如今微信已成为人们交流信息的主要渠道之一,微信交流的高效率是其最突出的特点。在宝鸡、铜川、咸阳建立校友微信群时,短短几日内加入咸阳校友群(我的学生时代)的校友已经达到了100多位。各位校友可以在微信群相互交流增强感情,同时校友工作处可以发布通知校友,加强与校友的联络,服务校友。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