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暑期校友返校接待工作的通知
2022-07-05 16:28  

各校友分会、全体校友: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兹定于2022年7月5日至8月25日放暑假,为保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的顺利进行,更好地服务校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以班级(专业/年级)为单位的校友返校活动,由相关二级学院校友分会接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协助,其活动安排由返校班级(专业/年级)相关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确定。

二、省内外校友分会及相关校友返校活动,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接待,院长办公室协助。

三、以个人名义回校看望、访问老师、同学、朋友且与学校没有公务联系的校友,由其所看望、访问的老师、同学、朋友负责接待。需要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协助的,请与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联系。

四、凡有意组织返校聚会活动的校友,提前与原所在学院或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联系,提供有关信息并填写《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登记表》。

五、聚会活动结束后,请活动组织者(联络人)将校友通讯录及返校聚会活动的文字稿、照片、影像等相关信息资料提供给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以便宣传报道聚会活动并保存有关资料。

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友返校须提前了解陕西省、商洛市、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进入陕西省、商洛市和学校的有关规定。

1.凡属规定在一定时间和区域(如国内中高风险区)内不能进入学校校园的人员,建议暂缓返校。

2.来自国内低风险区的校友返校参加校友活动,须按有关规定在返校前2天向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提交《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登记表》,提供来访者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获准同意后,方可按计划返校。

七、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联系方式:

1.办公地点:商洛学院1号办公楼七楼

2.联系电话:0914-2335538

3.联 系 人:刘顺超 13992418629

      常 波 13992401777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2022年7月5日

附件【商洛学院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