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完善校友信息收集与整理工作的通知
2016-06-02 09:26  

各校友分会、各地方校友联络处: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校友工作是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收集与整理校友信息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基础。今年是我校建校40周年暨升本10周年,各学院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做好校友信息收集、整理与更新工作,为校庆活动的顺利开展和校友工作的深入推进奠定扎实基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

1.校友基本信息:校友是指曾经在学校及其前身商洛地区“五、七” 师范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商洛专修科、商洛师范专科学校、商洛农业学校接受过学历教育的学生、接受过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学员;工作过的教职工;学校授予名誉教授、聘请为客座教授、兼职教授的社会人士;学校授予校友资格的其他个人。校友信息普查要求详见附件。

2.优秀校友信息:是学校校友,在学习、创业、工作的过程中,取得较大成就并具有突出社会影响力,能对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利支持的信息。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统筹。校友信息是校友工作的基础,也是推进校友工作的关键。各校友分会及各地方校友联络处要充分认识到校友信息收集和整理工作的重要性及其意义,推动校友信息收集与校友资源挖掘、校友感情联络、校友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有效结合。

2.抓好落实,明确职责。校友信息收集与整理工作主要通过校友信息库的更新与完善实现,各校友分会及各地方联络处是校友信息库建设的主要责任人与完成人,要切实利用校友联络、校友返校、校友活动、QQ群建设、微信等途径和载体,系统收集有效的校友信息,并指派专人负责定期登录校友信息库进行更新完善。校友工作处将以一个月为工作周期,对各校友分会及各地方校友联络处的校友信息库建设情况、校友信息更新完善情况和重要校友信息收集报送情况进行统计,统计结果将作为校友工作年度考核评比的重要指标之一。

校友信息收集、整理与更新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意义大,希望各校友分会及各地方校友联络处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以上要求,扎实落实工作举措,进一步推进校友信息库的建设,提高校友信息与整理工作实效,推动校友工作的深入有效开展。如有不明之处,请与校友工作处联系,电话:0914-2335538,E-mail:slxyxyw@163.com。

附件1:商洛学院校友花名册

附件2:商洛学院优秀校友登记表

附件3:商洛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

附件4:商洛学院校友分会(校友联络处)人员组成登记表

校友工作处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日

附件【附件1:商洛学院校友花名册.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商洛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商洛学院优秀校友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商洛学院校友分会(校友联络处)人员组成登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